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我真的错了么?

今天心情差到极点
我跟我妈大吵一顿
给她骂还给她打
很不爽
就跟她吵咯
我想我已经很久没那样顶撞她了
我知道你身体不好
每次吵架
就躲到房间自痹
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和她吵了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之后
我约了朋友佩佩带我出去
我根本不想在家看到她
我想我很火大吧?
I DONT CARE
就这样出去了
佩佩带我到高高家对面的HOKAIDO吃东西
我吃蛮多的
是想吃消气吧?
她们都问我为什么
我也说了事实
而且还很糗的在那里哭了起来
我还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
OMG...怎么搞的!!
我们到高高家玩..很开心下咯...
突然妈妈SMS来说对不起
那一封SMS差些有把我弄
我知道不是妈妈一个人的错
我也有错
所以我觉得应该道歉的人不是她
但我也拉不下脸和她道歉
所以放弃了
回到家...我买了一包豆奶给她
就当和好吧?
我和妈妈就是那样
一下就和好了..
但还是没什么说话..
我想在过几天吧?

P/S
不想在提起不开心的事
所以不要在BLOG上表明为什么闹得不愉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