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终于还是毕业了..

06-11-2009

今天是毕业毕业典礼
我很早就起床了
准备一切东西
但我还是忘了带学生证-.-
无奈ING
杰一早就起身了哦
有点惊讶的说
原来他是被人吵醒的
但我没什么理会他
对不起
我真的很忙的说
有点乱
佩玲也一早就SMS一些毕业感想
说真的
很感动
但我没有哭哦
可能是我眼深吧?!OMG
++++++++++++++++++
周会后我们就到礼堂去集合了
有学生,校长和嘉宾致词
颁奖..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完毕我们迅速地去外头拍照了
哈哈..
但是结果被老师赶回进礼堂
很快的又到我们5S1的唱歌表演
平时唱还没什么感触
结果今天就很有感触
想到4年前踏进这所学校的时刻
想到在学校生活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一些事物在`你们是我的星光`播出短短的5分钟内
一切都在我脑海一一出现
++++++++++++++++++++++
在毕业典礼即将结束时
中六的学生合唱`友谊万岁`
场面是在感动哦
很多人哭了起来
但我就没有
直到我们走向老师跟他们握手时
我的眼泪很不争气的滑下脸颊
那时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舍不得学校..老师..和我的朋友...和一些同学
一切的事物
将成为回忆
我一定不会把这回忆从我记忆中抹去
+++++++++++++++++++++++++++
换上了CLASS T
才突然觉得我们班是很有默契了
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除了吃东西
我们就是去拍照了
平时不是很熟的朋友
我也一一去跟他们合照
想必是不想留下遗憾吧?
当然那么多人
我最后还是拍不完
可悲啊
++++++++++++++
最后
我怀着不舍的心情步出
就读4年的母校
离开我最爱的朋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