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还剩两科..

我的妈呀
终于可以松一松的说
一下就撑过三科
三科都是我的最
高级数学!生物!物理!
什么狗屁不通的
看都看不明白
还叫我去了解
省省吧你
算了
都考完了
想到以后可以不用对着那些FORMULA
我的心还真的很爽^^
谢天谢地啊

星期二就要考化学了
其实我对这科算是有信心的
虽然可能拿不到A+
但A 或 A- 应该没什么问题的说
希望不会太难咯
今天就让我休息休息
明天才开始读书咯
赫赫

星期日妈妈要去美罗
参加亲戚的婚宴
我又不懂要不要去了
因为很闷的说
但我又不想在家对着那家里的皇帝大爷

烦哦
我看我还是去了^0^

昨天去剪头发了
还蛮短的说
不知道星期二会不会很难看T.T
但是也没什么的说
正面看是没什么的..就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后面有差异
所以我就不把照片POST上来的
因为有没有差
你们也看不到
^0^
理发那个靓女叫我把一半的头发拉直
靠..要RM75哦
加上我想要HIGHLIGHT
又要RM65
哪来的钱?
做工咯...
哈哈
不然等天掉下来咩
= =

昨天妈妈又在念我了
吼..烦
她说了很多东西
我就大概写写就好
(1) 没考试就电脑/电视
(2) 整天乱花钱,乱买东西
(3) 整天出去玩,整天都有跟朋友好康的
(4) 书桌乱到她都认不得
(5) 房间更不用说
(6)电话钱四个月用了RM500
等等等...
结果我就太累
很早就睡了
大概是七点多吧?
我也忘了
其实这两天都没得好睡
就一直读物理物理
结果还不是那样
什么都不会做

SPM还剩2科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