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new updated

好久没有更新咯
今天终于来扫尘咯
这一个月都在医院training
说真的不是很开心
因为有很大的压力
也遇到很多的挫折
本来想在这个学期好好的在医院发展
哪里知道一切都不如我所愿的
但是我可以怨谁呢?
后悔一切又能怎样
现在一切已经过去咯
我现在要面对的还是一星期后的summative
这才是我最后的机会
希望这次应该不会衰得很孬
今天最值得开心的还是crosses拿够了
Running assessment及格了
其余的就等这次来临的暴风雨吧
这个月来
我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忽高忽低的
看以来很刺激似的
但是我觉得自己应该面对这场自己的心理战
也许有时候自己自卑得每次都胡乱思想
真的很糟糕啊
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但是忙得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在部落格上倾诉
所以就免了吧
明天day off
不用去医院
但是后天做早上
没有尝试过
不知道好不好玩的呢?
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