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1月

自从开学后
我都好像很忙似的
派成绩
老师忙着赶课
那天和君妮一起去TS
还有和秀雯和彩芬一起搞义卖会
感觉上真的好忙
我好像在SEM3好好读
所以我会好好读书的

MAXIS BROADBAND已经CUT了
是我自己要的
想要换去DIGI的
不会那么浪费嘛
个人觉得
所以没有什么机会可以上网
现在也是借君妮的BROADBAND才上来更新的
随便啦
反正我没有上网也在追戏
要嘛就玩GAMES咯

好了
一月就快结束了
我又要回去怡保了
在这之前
我的世界会有所改变么?
那就要看你了
我只是知道我已经很努力在挽留这段感情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以前我们不是答应过彼此的么?
我只是希望你
不要那么注重你的朋友
不要那么关注你的电脑
如果你愿意花一个小时
单单和我信息一下
我已经很欣慰了
我不是要天天腻在一起
我只是不要被冷落了
我知道自己很矛盾
也弄到你很辛苦很烦恼很累
我爱你
希望能为你改变自己
但是有时因为原则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现在我交给你决定吧

新年?
我真的希望会开心
就这么简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