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开心+兴奋

哈哈
电脑终于好了^^
开心ING


前天有只母猫在我家前的沟渠里生了3只小猫猫
哇..好可爱呐
妈吖!!我超爱的说^^
但我妈不给我养
7死我
但...晚上就下了一场大大雨
小猫都淋湿了
哥赶快救它们回来
还差点给那只母猫爪到
哈哈
伟大的哥哥(虽然平时我很讨厌他)
果然很有爱心^^
赫赫
小猫很冷就一直发抖
妈妈拿了吹风机帮它们吹干毛发
晚上就睡觉了
它们的妈妈有来找它们
但因为怕我们
所以一直不敢接近我们
最后晚上母猫把一只衔走了
剩2只
昨天早上又把一只衔走了
这要归功于妈妈咯
因为妈妈怕小猫没有猫奶喝会饿到啦
但剩一只那母猫竟然没有回来拿走
已经很久了
小猫一直叫..叫到晚上都还没听过
我想它在想妈妈
还是想奶啊?
赫赫
应该2样都有吧?
我们都很怕它会饿到
所以就请教我的好朋友--猫猫达人(杰盈和丽媚)
丽媚她没有办法..因为小猫太小了
杰盈她叫我给它和美绿
哈?虽然很奇怪啦
但没办法
我也尝试给它喝...但它又不会喝
真难搞!!
最后!妈妈给它买了一个LOW FAT牛奶
赫赫..其实是我买的
哈哈
小猫有喝啊^^真开心
我觉得小猫和我们真有缘的说
所以给它取了名字叫CHOLLY
它是母的
我很想养它
但妈妈不给
再看看吧..真希望妈妈批准^^

它就是CHOLLY啦^^

真的很小一只

还没开眼睛的

脐带也还没脱掉的

真的很可怜

希望它快快长大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