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闷。。快崩溃了。。

发现自己最近有一点反常
竟然不想去任何的地方
真的要省钱了
竟然看到他们出门
有点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觉
就觉得很浪费
但自己却在TESCO用了RM80+
很讽刺
但是我买的算是值得吧?
没有乱乱买东西
君妮邀我去时代广场
我竟然一点儿兴趣+兴致也没有
脑袋咻DOU了么?
现在不再想陪伴任何人去哪里哪里
因为知道自己一出门就一定要花那RM1以上
那我甘愿在家玩ZOMBIE


结束!

这几天真的很闷
很多种想法从脑海飘过
知道自己不应该有这种傻的想法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到
觉得自己再也不是以前你们认识的ERICA庄雪雯
甚至自己也开始不明白自己了
那你们又怎样能了解我呢?
思维开始有了变化
我不再期待与他们混在一块
开始孤独的走回自己的路
我不介意
反正没有人能看得出来
就算发现也只会在背后说
没有人会关心
那就算了吧

如果你们觉得我这个朋友不适合你
对不起
那是我。。
I AM WHO I AM
我们彼此都不需要改变
就那么简单


什么事都在一星期内起了很大的变化
我也开始适应
你们的举动是伤害到我了
那又怎样
我不再去计较那么多
因为没有义务
顺其自然吧
一字不提也没关系
只要你们认为这样的关系是最好的

我不再因为一些白痴的琐事
就伤心难过
没必要!!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就算哭也没人理会
那就免了吧
免得被人说惺惺作态

你们会发现我们之间不再像以前那样要好
你们伤了我
我不介意
那就保持距离吧
做个简单的朋友就好了

2 則留言 :

  1. 最近怎么这么不开心呀?你身边不是还有很多好姐妹的吗?大家都很关心你的,只是你没有发现到而已。不要轻言放弃,之前的努力才会有意义。我帮不到你什么,精神上挺你吧,记得要开心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