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终于。。回来了

哇靠。。
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以前热爱部落格的我
竟然已经有2个多月没有更新了
真的很懒惰
部落格都发霉了
还好最近都有在把部落格翻新翻新一下下
不知道好不好看的说
尴尬><
谢谢朋友们教我很多。。也去了很多地方参考咯
呵呵

今天又是要回去沙亚南的一天
我回来怡保也有10天来着
但是个人觉得很不充实
回来也发生很多事情
多数都是一些不愉快的小事
可能自己每次都在乱乱想
搞得大家不开心
自己也很闷。。。
真实懊恼啊。。
需要改变咯
这样的心态汉态度是不可以哒
去面壁一下。。

嗯。。[回来了]
话说回来
还有七个小时多
我就要回去那宿舍了
其实那边没什么不好
至少天天都有东西给我忙
我才不会寂寞得胡思乱想的
不然我可能要拜访心理医生了的说
呵呵
回去还要赶一大堆的ASSIGNMENT
哇唠。。
很烦啦
但是不得不做啊
因为都是考试的分数来的
唯有加油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