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0518

那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都在读书
1200AM
因为我们在读书
宝贝就打来祝福我
谢谢他!么么!
然后慧君姐和珺妮也唱生日歌给我
谢谢她们!么么!
我也很感谢在FB里的朋友
一些我认识的和一些我不认识的
都纷纷祝福我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日
说真的。。如果没有人的祝福
我想我自己会读书读到忘记自己的生日
哈哈
想到920518的时候
妈妈把我生下来了
我来到这世界
继续成长
直到现在我在这里读书
原因其实也只为了IMPROVE妈妈未来的生活
我不需要外人来靠
因为自己人也靠不住
自己好好赚钱不好么?
不需要看他人的脸色
我们也可以过得很好
不需要别人的帮助
我们也可以自己过
才不要被人看不起
我才不要理会那些根本不明白我家的人作任何的解释
也不要理会他们的眼光和评论
我和妈妈在怎样穷也不需要别人来同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