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scholarship?

星期一
我考完试了就回家了
感觉很疲倦
回家倒头就睡
睡到一半被电话吵醒
两通电话是叫我回去学院INTERVIEW
我感觉很惊讶
因为之前根本没有通知书
我有去APPLY但当我知道朋友都被通知去INTERVIEW的时候
我是真的有小小的失望
想说:为什么?难道他们要的不是好成?
我但是起了小小的妒忌心
知道不应该。。但就是不知觉得
也是人就是那样。。
在自己不知觉中
会妒忌身边的朋友
但自己真的没有发现
也许朋友感觉到吧?
话说回来。。
我就去INTERVIEW啦
就当作赌一场吧
其实拿不拿到我真的不是很介意
顺其自然咯。。
一切都有神在安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