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蛇年行大运

今天
我准备和妈妈他们去看车和试车
重点不是买车
而是
我不知道是好运还是衰运
一开车盖就看到一条蛇卷在引擎上
吓倒我和妈妈弹到一边,然后一直叫喊
在那边摸了三十分钟
还是不见那蛇的踪影
抵不过时间的追逼
只好忍着头皮上去试车
第一轮
不是我上
因为我真的很怕
第二轮
我才很怕很怕的上去试车
重点来了
我绕了一圈回来
准备下车
一开车门
就看到那条蛇在Corner那里想要进来
他妈的那蛇头还看着我
我吓倒快快飙下车
一路以来都胆小的我
吓到哭了,还喊到很大声
想起都觉得很PAISEH
终于勇敢的妈妈把蛇赶出去了
我也不知道它走去哪里
但只要不是在车上
那就没关系了
今天真的是吓破胆
喊到声音都没有了

但想到
今年蛇年
却在买车的时候遇到蛇
真的好旺啊
也许这条小蛇仔是要带好运给我的吧
也注定要把那辆车买下来

祝我蛇年行大运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