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如何是好?

你又回到我身边了
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傻吧?
明明伤痕累累了
还要继续爱?
是在给你一次机会?
还是给机会你再伤我一次?
又或许给我们的感情一次机会?
你到底是我的幸福吗?
这段感情是你我都想要的吗?
你真的选定了吗?
你是爱我才回来还是不舍得才回来?
这插曲可以永远淡忘吗?
我不介意吗?以后也不介意吗?
真的可以相信你吗?
我有好多疑问
如何是好?

2 則留言 :

  1. 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下去吧,
    有受受伤或伤害别人的都会有不同的领悟呀。
    只要别让自己受太大的伤害就好。

    回覆刪除
  2. 谢谢宝贵的意见
    我会好好地去思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