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来自星星的你

最近看了这部韩国电视剧
那时还想为什么大家都说好看
而且还中了星星毒
看了
才明白
我想这部韩剧
是继蓝色生死恋和天国的阶梯
第三部让我哭了好多集的一部剧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
看戏,不再轻易感动
但《来自星星的你》却能铨着我的心
真的很好看
男女主角都诠释得很好
感人的是他们之间的爱情
不管彼此都什么不同
不管年龄,星球,性格,时代
为了对方改变了自己
当然,剧中也有一些喜剧的部分
让我觉得男女主角相处的时候可以那么的可爱
当然
电视剧毕竟是电视剧
我没傻到相信身边也会出现个外星人
可以那样的毫无保留去爱我
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我的那个MR。RIGHT的出现
可以让我毫无保留地去爱他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