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对你的言论作出反应

我有没有钱根本不关你的事
我说自己家里没钱这是事实
我也不需要你来验证
还有我没有装到自己很可怜
是你的心里有针对吧?
我的家境你不是不知道
但是你说出那些话
可见的是你根本不了解真正的情况
难道我必须天天向朋友报告自己家里怎样怎样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不知道我家就别乱说话
很伤人
也罢,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伤人
我买东西多也不是名牌
我用的是自己的钱
我跟爸爸拿钱买东西
因为他这几年来没有给过我零用钱
难道我又需要和你说实情啊?
真的拜托一下
我没那么无聊天天说那些东西给你知道
要你同情
这是我的家事
难道你会说你家的事么?
就算有也少吧?
如果我家的经济状况你那么想知道
可以来问我
不要在那里乱写一通
还有什么自己买自己爽?
如果你要买你的东西可以告诉我们嘛
你什么都不说
我们知道么?
你当我们是神不成?
你想什么我们都知道?
无端端自己一个人跑掉
无端端不要出声
看也知道你在生气
难道又不要理你么?
不理你就说我们不关心你
什么什么一大堆
还是你看不出我们已经在忍让了
看来这个可能的机率也蛮高的
如果你可以说出自己的意见
难道你认为我们不会迁就你
去你要去买东西的店?
你真的很可爱咯我觉得
你说我没钱要跟人借着先
实情是我没去提钱跟你们借着先
等一下拿了钱就还给你们
到底有什么问题?到底有几够力?
我不是说借了不还你
我也在提了款就还给你了不是么?
况且我向你借的也只是那RM10
干嘛没事写得那么好笑

不要在这里怨自己没有买到鞋子
结果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我们没有问你还有什么要买么?
当时是你说没有我们才继续别的地方
如果你说要去
那我们就去咯。。时间不是很赶不是么?
干嘛说成我们不理你
是你自己不愿把自己的意见提出来吧?
是你自己认为你要去的地方我们不会陪你去吧?
美的人就是有好处
去到那里都有人帮你拿东西
撒娇一下就有钱借你
好像自己很可怜
真的讨厌死了
既然你那么说我也无言了
你要说什么就什么
反正你早看我不爽
我也早就知道得一清二楚
不要把气发泄在别人身上
你难面对我们
难道我们就容易面对你?
你的性格这样我也受够了
你一直都认为我们没有把心拿出来和你交朋友
是你不能把心结打开吧?
总是把东西往里面吞
表面看起来没事
事实上就是一大堆埋怨
等到一些东西不爽
就把以前的东西挖出来讲
一直问我们把你当成什么
一直说被我们伤害
如果你真的能看开一点能开朗面对
事情会一次又一次的发生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