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给秀雯的话

看来我们也很难做朋友了吧?
你不爽我我早就知道
我承认自己也不是很喜欢你的个性
大家不说出来也许因为大家是同乡吧
但是我不认为不说出来是好事
只会让你更讨厌我罢了

只是要你知道我已经尝试忍让你包容你了
但是可能我就是很难忍受这种性格
你就当作是我的问题好了
还是我们的性格完全不能MATCH

你的性格我们大家都知道
一点事情就突然之间搞自闭
不和我们说话
虽然知道你生气
但是有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什么得罪你的细胞
也不敢和你说话
却被你误会成我们不理你
不然你要我们怎样做?
如果你有什么不爽就说出来
真的那么难么?
什么都放在心上
你不怕变忧郁症么?
我们的性格就是那么喜欢开玩笑
有时候开到的玩笑又得罪了你也根本不知道
你又不说
然后突然之间又变好了
但是你真的有放下么?
把我们也搞得很CONFUSED
你这样做很累吧?
面对着这样不真实的你我才觉得可怕
就像地雷,不知道几时会踩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