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JOHOR?我想是第一次吧?

星期五要来姐姐的家
姐夫因为有OUT-STATION
所以就顺道来宿舍载我
我们先去PUCHONG吃肉骨茶
才出发
不到中途
姐夫叫我驾车
惟有硬着头皮驾咯
从时速60开到时速130
真的好过瘾哦
但是回想真的好危险下下咯
毕竟我还是新手嘛

昨天因为姐姐有做工
所以就由姐夫带我出去绕一绕
去了KSL CITY刚开不久的SHOPPING MALL
我的目标是BODY GLOVE的背包
也顺便买了回来
RM50++
但是我很喜欢
两个都喜欢。。所以就给朋友选了才给我咯
然后我们就去载子缘回家
毕竟子缘(我的外甥男)在家
带着一个小宝宝的确很不方便
所以我们很快就回家呆咯
呆到晚上姐姐放工回家
我们就出去吃韩菜
没吃过。。大失所望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但是还是要谢谢姐姐和姐夫带我去吃
也谢谢姐夫买了那个背包给我

今天也是蛮无聊的说
因为姐姐也是要工作
所以没有地方可以去的说
现在处于姐姐的工作地方
SUNWAY COLLEGE
因为今天是OPENDAY
SO我就来这里看看咯
说真的还好过SIME DARBY
有点后悔呢
毕竟这样的生活才是我向往的学院LIFESTYL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