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心烦的星期

12-10-2009(星期一)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去学校
连续给2个人放飞机
妈的
害我一个人够惨
晚上..我和他表明一切
我们也顺利在一起了
但我的心还是在放空中
怎么也不肯下来
无奈ING

感想:
我想我不是个好的女朋友吧?
又不陪他
在学校也不理他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明白
为什么她要生气
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她就很鼓励我接受他
但我接受了他
她却一点也不高兴
还生我们的气
想和她谈
又摆出很晦气的态度
她要我怎样嘛
有时侯也要顾及他人的感受嘛
世界不是你说一就没有人可以说二的
真是很烦:(

14-10-2009(星期三)
妈的够衰
今早在晨会中
因为我们在后面的班级太吵了
给了学校宾客一个很不好的形象
结果只有中四中五的理科班
被老师骂
罚我们唱国歌洲歌校歌各5遍
这些小小的处分我们不会说不爽不做
然后又说什么临检
指甲头发长的同学通通出去
还说有带电话的诚实交出来
害我担心电话被收(我放在书包)
就叫小我一年的学长帮我上楼拿
结果他又被抓包
老师问他做么跟同学说话
我不想害他
就自己招了咯
上去拿电话给他们查
他们查不到什么...因为都只有我的照片
哈...暗爽..
但我知识害怕他们不给回我
还还见家长
后来并没有
HEM主任说我很诚实
给我机会
说放学就叫我去拿
HOO..
安心了
结果放学了
我去跟他拿
他却走了?!
妈的..
我要怎样跟我妈交代啊?
算了..就打算明天去拿
结果一整天在家都心不在焉的
怕妈妈突然问我电话在哪里
怕没有闹钟明天起不到
睡觉都睡不好...

真是可悲

感想:
很庆幸老师没有拿掉
但当我拿不到的时候
我心一直认为老师在反悔
幸好有朋友的支持
老师的帮忙
但让我觉得愤怒的是
死人EN LEE
竟然好像在讽刺我拿不回的样子
妈的他是什么态度啊
HEM主任都说可以了
你摆什么姿态啊
说到就有气
P/S
我拿得回电话是我个人的好运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15-10-2009(星期四)
今天我一早就去跟老师拿回电话
幸好他给回我
我拿到电话
整个人都松了
真是谢天谢地
今天很特别的说
美馨给我们五人各一束蓝玫瑰
棒棒糖和书签卡片
当作是毕业的礼物
很有心思也很特别
谢谢你咯^^
下课后是上物理
我们原本都不想上的
想在班上聊天
结果被一位同学赶了下来
她有什么资格
我们都觉得她是针对我们罢了
她平时也用锐利的眼眸看我们
什么态度啊
回家照镜子啦
今天朋友说要去旅行
我们都很担心
我不鼓励她去的
甚至一些担心她而阻止她
也有的为了这件事落泪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执意要去
但我觉得她有她的理由
所以我个人没有阻止
只是叫她要凡事小心
不要受伤了
因为我们都很担心你
一定要平安回来

感想:
要记得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
要为自己的安全
也要为我们想想
知道么?

16-10-2009(星期五)
凌晨我发了个梦
梦见她遇害
吓到我都哭了
我真的很害怕她会出事
我想我不阻止她去是对的么?
我害怕自己的决定是错的
我应该如何
11.30AM她就要出发了
希望她不会有什么问题
不然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