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上学是做么的啊??!!

OMG
这几天小蛮好像是有点病了呢
什么病呢?
就是我天天都有上学哟
赫赫
是个奇迹啊
要不是华文老师在那天讽刺我们
不做功课不交功课
我会那么乖去上学?
要不是老师说有东西要弄
我今天是绝对不会上学的
但小蛮已经决定下礼拜一不去上课了
赫赫
爽爽哦~~
^^

我们6位好朋友呢
就已经决定`改过自信`
`痛改前非`了
在下星期二开始温习功课
面对大马教育文凭考(SPM)
说实在的
小蛮很紧张
也很怕考不好
但就是没有那个心思去读书温习啊
那要我怎么办嘛
真是的
小蛮啊!!
你可要加油啊

最近也在烦旅行的事情
烦没钱
小蛮打算在考完试后去2次旅行
当然都是汉小蛮的朋友仔们咯
^^开心
但..小蛮经济有困难啦
555(哭泣中)
RM190+RM180
=RM370
还要去血拼买美美的衣服啊
小蛮算过至少需要RM500才可以啊
怎么办
真的好想去银行拿钱哦
但不可以啊
那是拿来买笔记型电脑的
不动之财

真可怜
另外
小蛮一直找不要足够的人给朋友啊
怎么办好啊
又要给人骂了
我不要给人坏印象啊
T.T
只要多7个以上就好了
有那么难么?
问了一个又一个
又不快给答复
有放我飞机
妈的有够`嘟兰`
上帝请保佑小蛮可以尽快找到人哦
不然我去旅行也不会开心的
555
天灵灵地灵灵
奇迹快出现吧!

09-10-09(星期五)
今天秀雯没有上学
基本上是差不多整个5S2的同学
都没有上学啦
小蛮很白痴的带着一叠重重的书去换给老师
说实在的
不会很重
但小蛮就是不喜欢重重的感觉
以后就给男朋友搬东西好了^^
今天根本没有上课
其实每天学校的生活都大同小异的说
就玩玩玩
除了玩就还是玩哦
哈哈
没有啦..
有些老师也有在上课的
就一两节酱咯
无聊~~
小蛮没有在学校真正看过书

真悲哀
所以啊..就在今天
6个傻婆才一致决定下星期起
开始群体温习
由成绩超棒的杰盈(老五)教我们咯
赫赫
今天一整天我们都在玩大老二
险在最后上化学课时给老师抓包
还以为会被没收的
幸好老师没说什么
还要和我们一起玩21点
真是吓到我们都不敢拿牌出来
在老师一一保证下
我们才敢拿出来玩
老师也学会如何玩大老二
但他没有赢过
输了一环就闹别扭不玩
真的有够幼稚的
我们一起玩了21点,大老二,骗人咯
哈哈
够白痴
不过想不到老师也会跟我们一起玩
真搞笑^^
这天就这样结束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