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小蛮很烦恼哇~~~

为什么
最近真的很烦恼


(SPM)
10月了
2009年已经踏入10月份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咯
名知道清楚自己
必须在这短短的1个月里
温习好所有的课业
但我办到么?
我自认并没有
我曾经很有心要去读书
但结果是放弃
我没有去读书
我天天在看戏追戏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
我真的没有心情去读书
天啊
我是不是真的不把SPM当一回事了
我要读书啊
谁能帮帮我啊

(毕业)
不知不觉
我来西马也有3年了
记得那时来SMKM的时候是中二
哈哈
就是才中二
但现在我已经中五了
回想在这里的3年光阴
自己真的蹉跎了很多时间
PMR没考好
功课也比以前差了
真的很不应该
怎样都好..我以前也是名校精英班叻
妈的现在像坨屎
现在的我总算是即将毕业了
我觉得自己一定很不舍得我的朋友们
包括相处两年的2A2,3A2的同学
虽然每年都会分班
但我还是记得我们是同班过的朋友
还有是4S1和5S1(同样的人没有变)
他们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啦
尤其是那5位傻婆
谢谢你们在我转进去后的关照
他们都很优
唯独我比较差
真的很不配在这个群体
算了...不进都进了2年
我很高兴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虽然有几个是2年都没说过半句的
还是谢谢你们
^^
毕业后大家都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不知道你们以后想干什么
认识我的朋友就知道我的志向
你们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
因为我觉得我以后一定有很多人才朋友
是很荣幸的事的说
大家到时别忘记我这个小人物哦
其实我的愿望是在毕业后的几年
可以办个同学会
其实非常有意义
这是我的愿望
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
小蛮会记得大家的
记得常联络哦

(爱情)
不宜此谈论
关心我的可以问我哦
哈哈
但这方面是有把我烦恼到的说

真烦

(旅行)
555(哭泣中~)
为什么我就是没钱啊
真是的
我要去旅行啦
跟2班朋友
第一`第一班的
第二`第二班的
赫赫
谁叫我人缘好..多朋友^^
暗爽
如果可以便宜点那就完美了
如果有人赞助...那就更加完美
美上加美
完美无缺
锦上添花
哈哈哈哈^0^
但.....
这是不可能的!!!!
BOH KO LENG
你明白了么?
庄雪雯大笨蛋
真的一个蛋白质
蛋:笨蛋
白:白痴
质:神经质
真是想太多
发梦都没那么早
你还是想个妙计哄你妈给你钱吧
^^
无聊~~~
冷~~~

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中秋
真是的
没灯笼就算了(=.=```)
还没月饼吃
我真的有够惨的咯

可怜
中秋节还下雨
你以为是七夕咩
下雨...
真是扫兴
死明晋约了我还放我飞机
真是的
害我中秋没得出
555
什么中秋来的
一点气氛都没有
还有40分钟中秋就过了...
欢送这无聊的秋吧
大家晚安咯^^
么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