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快点从这个家闪开...没脑的人

昨天跟他吵架
就因为我用电脑
超过10分钟
妈的去死吧
第一,电脑是你的么?
别做梦
那是我的
我给你用是我大方
不跟你这个小人狗动物计较
第二,
我用一下会死咩
我又不是玩
我是在做正经的东西
妈的拜托
你以为我是你
天天只会玩电脑啊
一无是处
工作也不做
伸手派..伸手将军..
等着做乞丐吧你
没脑的人
狗一条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PATTERN啊
趁妈妈不在家
有外人在家
就在那里作威作福
故意发大脾气
找我麻烦
还找什么烂借口掩饰自己
省省吧你
你最好就跟我快点从怡保回去你的狗窝
永远都别回来
从你一回来就忍你到现在
现在狠不得你快点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