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没有标题的文

今天真的很懊恼
带一种复杂的情绪
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学校功课
今天终于赶好一个ASSIGNMENT
感觉轻松
但是自己却并不满意
但是何耐?
分数丢了就丢了吧
我也没眼睛看下去了
无言。。。


小考成绩
今天终于知道了
真的有小失望
明明知道自己有时间再温习
明明知道自己可以考得更好
但是结果真的另我很难过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JUST WANT TO BE A SKILLFUL AND KNOWLEDGEABLE NURSE
我的小小愿望
似乎越来越远了。。
无言。。


朋友的难处
只是希望她不要放弃
好好地读下去
虽然知道你的实力并不是这里
但是还是希望你加油
不要轻言放弃
我们都可以帮你
不要默默地自己承受
辛苦了就要说
希望刚才跟你说的
你会好好想
也好好考虑
相信你父母会尊重你
不要担心
不要再哭了
打起精神来
加油。。。


无奈的事
终于有人来搅局了
心理真的不好受

这是给我自己听的话
这是一个经验
可以告诉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在观看每一件事情
但是你的角度往往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站在自己的立场总是觉得自己没有错
但是如果被人批评了
感觉还是很糟糕

我应该好好去反省和思考了
我认为每件事情都有前因后果
无风不起浪
有些人只爱瞎说
但我不是!

事实胜于雄辩!
我不乱掰一些没有发生的事情
再乱说一通
因为真的很无聊
在还没了解事情的真相
请不要乱批评人家!
也许你听了事实
评论或许会不一样
但是我也不在乎了
因为如果在乎
就更显得我很白痴。。。
还是那句。。
无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