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时代广场

昨天和君妮还有慧仪去时代广场一趟
就为了去买鞋子
因为小蛮没有鞋子了
所以就割钱买鞋子
原本约了多几位朋友一起去
怎知他们都不去了
那就没办法咯
我们三个就去了咯


到了就直接去提钱
我的户口还真的少得可怜

没钱了啦。。
但是还是按了RM200出来
真的很心痛。。
但是我真的没钱
但是又要买鞋子
唉。。
算了吧
买了才算。。


我们逛了逛
主要还是进去鞋店
但是看到很多喜欢的衣服也只能摸一摸
好像眼看手不动
手动没钱出。。
我看还是算了

就朝着我的目标--鞋子前进
当然没有便宜的我也不买咯
我只是想买包鞋头的和凉鞋
因为可以去学院穿
又方便。。又实惠
再也不要高跟鞋了
辛苦。。


最后我在一间鞋店买了三双鞋子
我真的很喜欢
总共花了RM89.90
听起来很贵但是朋友都说值得
那就好咯
就穿到新年吧!


中途我们去FOOD COURT吃东西
那时我真的饿扁了
要不然我一定撑到回家才吃
我们去吃素食经济饭菜
但是真的一点都不经济的说
我吃了RM7.50
哇。。我还以为自己在吃满汉全席
。。。的价钱
唉~~


小蛮真的很贫
家里没有主撑
就只靠妈妈。。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家里的经济来源从哪来
没有爸爸我真的会很好么?
真的一点都不在意么?
有时候听朋友都说自己的爸爸又多好多怎样
但也只有小蛮默不作声的烃他们说
真的很难过。。

因为就算自己有爸爸
但是感觉并不存在
为什么那种事情会发生在小蛮的家庭
没有头绪。。
哥哥根本不用心
根本不积极。。
让妈妈担心许多年
我真的很讨厌哥哥
真的很讨厌
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每次听妈妈跟我诉苦
我真的不知道因该怎样安慰怎样做
请不要告诉我关于他的事情
因为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难道渴望一个完整的家
真的有那么苦难么
现在真的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对家庭真的很有恐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