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放松了么?

今天终于考完了A&P的formative 2

对我来说
比起上次的formative 1来得容易多了
也许上次太小看老师了
没有把那考试当一回事
但这次我算是做足准备功夫了
所以做起来还蛮得心应手的啦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summative的考试
占了总巴仙的70%
所以还是要在那时多加努力才行


那天老师告诉我们接下来要实习的病房
我又是一次调派到内外科

为什么?
每次都哪里?
这次还要去3个星期的说
真的很闷。。

真的很不想
从第一学期到现在
已经有7个星期在那里了
真的无聊


那天终于跟教会的组长说了
我不想去教会了
原因自己也不清楚
她叫我交待一下
但是我真的不想对着你们说
因为我会有压力
就是因为压力
每次去YOUTH我都觉得有压力
感到很害怕。。
不敢面对
说真的一点都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我不要去
真的很对不起

可能那间教会不适合我吧
太复兴了
有一种高攀不起的感觉
很懊恼
希望你们不要逼我
希望你们给我时间


最近和一位朋友的关系闹得很僵
本来不想再这里说
但是我找不到其他方式了
知道你有时会注意这里
我就在这里写下心情
其实你并没有孤身作战
你有什么可以告诉我们
但是你能接受我们的意见当然是最好
不要一味得认为自己没有问题没有错
我们是朋友
但是不是你的发泄对象
每当你每次都突然闹脾气时
有想过我们怎么想么?
你觉得我们还敢跟你开玩笑么?
我们算很好了
没有对着你破口大骂让你下不了台
但是并不代表你做的事正确的
只是我们不知如何纠正
怕的是你又突然不爽
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事情
但是我觉得你根本不信任我
我给的意见不见得是最合你心意的
但是你分享出来自己也轻松一些
不要每次都把不愉快往肚子里吞
你在那儿闷着闷着的
结果搞得自己更不开心
不开心的事可以慢慢去释怀慢慢去忘记
不要放在心里
有时你可以要我们帮助你一些东西
我们其实很乐意
但不要不说话。。不要求
结果说成我们不帮你
你可以开口要求的
但是基本的礼仪一定要有
我们没有义务去帮你
但是“谢谢”,“对不起”真的有那么难说出口么?
不是渴求你说
但人听了也觉得帮得有意义

那天看到你说你放下了
也觉得轻松很多
我看了很开心
但是希望那是你真的放下释怀了
说出口的。。
而不是收藏在心里隐瞒着
外表表现得自在
但心里却有一根刺
刺着自己
如果说你会开心
我怎么都不会相信
只希望你能坦白的告诉我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