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终于。。

终于结束了这学期的课程
在一个星期内
几个老师都把小考给赶完了
原本以为星期五那天可以轻松些的
哪里知道突然杀出考个PHARMACOLOGY
害得我把握养颜的时间拿来K书
结果出的题目却死鬼的容易
白白把睡眠时间送给她了


终于又要去医院实习了
在这四个星期里面要完成
CROSSES拿我的10%
RUNNING ASSESSMENT拿我的二十分
当然是没那么容易拿满分的
所以有要拼了

说来就气
昨天知道了时间表
怎知道我又倒霉到要回去学校练习
又没有搞错的哦
真的是很过分
害得我拿CROSS的机会有减少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真的很不明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