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争吵

又来了
差不多天天都需要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真的很累了
对于那个废材
我根本不当一回事
因为我已经看透他了
他说的什么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
你说得对
不要因为这样的人生气伤身体
但我觉得这句话给你自己听最好
但为什么每当牵扯到你和他之间的问题
我就会大发脾气?
因为这些事情这些情况从我出去读书到现在
都是发生同样的东西
我真的听累了
也劝累了
那么多年了
你说得也只是纸上谈兵
你说我能不烦吗?
说得出就得做得到
要不然说的都是废话
不是吗?

对于他说的东西
我根本就不在意
所以他再说什么无稽的废话
我都无动于衷
因为我根本不在乎他

而你
为什么我会生气会发脾气
因为我在乎的只有你
我不想你受苦难过
但你却每每挖的坑自己跳进去
受伤了
就跑来和我哭诉
有什么意思?

我已经叫你走了
别理这个人了
你有那一次是会听我劝的?
面对了那么久
还看不清吗?

我早就看透了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