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无奈

昨天的功课还没做完啊
救命啊
怎么办?
疯掉。。

朋友也没做
我看我也不需要啦。。
呵呵


好。。继续。。
今天都不知道搞什么鬼
肚子疼到不行
不知道是胃痛还是什么
整个肚子就是不舒服
上课也没办法专心
到最后还痛到心脏,肺和脊椎骨那边
感觉好像肌肉抽筋
真是头昏脑涨

还不能动。。
动一下就痛。。坐立难安的。。
可怜


还好吃了东西
搽了风油
感觉没那么辛苦了


今天下大雨。。
趁机会淋雨了一下
好久没有淋雨的说。。
呵呵
回到家。。


我有多震惊你懂不懂??
半间房间差不多浸水了
我和朋友两个的床都湿了一整个
所有东西都湿了
我心爱的抱抱也是

都怪自己没有把窗关起来
但是来了宿舍那么久
从来没试过喷水的说
我哪里知道嘛。。

好啦。。
知错了嘛。。

还好我有带了多一个小床铺
今晚有得睡了
但是所有抱枕都湿了
那我哪得安眠啊?
呵呵。。但是!但是。。
除了被被和床铺
其它的东西也都干了
开心。。

唉。。那个床铺也不知道要晒到何时何日啊?


刚才去洗衣服
妈的
洗到一半被不明昆虫咬了一口
它也蛮滋味的嘛
咬得蛮爽的
我现在痛到半死
感觉肉在刺痛
还不知道它有没有毒叻
真是的!



啊~~~~~
为什么这几天都那么倒霉?
难道犯太岁??
哎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