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真的很不耐烦!

今天老师又在说一些恐吓我们的话
我真的很怕自己考不上

但想想应该不止于
只是怕要重考某科目
但那要花钱
非常不值得的说
也很尴尬

今天才知道原来A&P
是那么的难
除了像生物那样背
还是像生物那样背
难道真的没有别的方法的了么?
无奈

上次考试这个科目拿了4
我看这次应该没那么好了吧?
这老师是个狠角色
不会轻易让我们混过去
看来要从他身上拿贴士是没可能的了


妈的死ZOMBIE
我的组长

把全部考试的assignment堆在一起做
开会也临时才开
什么都没做好
上次的presentation已经是笑话了
这次还要如此么?
不要把我的分数无端地被扣掉!!!


其实大家根本不会明白我在想什么
甚至是你
感觉很迷惘
LOST
其实应该是自己心理作用吧?
每次都乱想一通
但是我是真的很担心
但是你却表现得那么泰然自若
我的心真的很受伤
因为没有一个能真正了解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