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表里不一

昨晚上去了教会
好久没有去了
很陌生
我真的很不喜欢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喜欢去那地方
真的找不回当初去的感觉
可能自己有一道心墙
怎么也越不过去
真的很对不起

我想昨天最后了
我放弃了铃鼓
我放弃了芭蕾
我放弃了。。
昨天小组
敬拜的时候哭了
但不懂是什么感觉
但是我心不在焉
心在想自己在神面前也可以伪装
怕自己听到组长的暗示
一颗心悬在那里

听到IP DAVID说的道
[表里不一]
很多人都是那样的
包括我在内
但是我无力去改变
但又可以怎么样
我离神越来越远了
也许注定生命不会有什么突破吧?
[表里不一]说中了我
越想就越懊悔
没有脸去面对神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知道
神也知道
但自己原谅不到自己
怎能求神原谅呢?

如果真的有一天
天使来到
神在我耳边说话
我看见异像
我想我才能真正的了解

2 則留言 :

  1. 没面见神是一个谎言,恶者的控告
    神的心意就是要人回到神那里,无论状况多糟
    不然耶稣死来做么叻?
    他已经原谅你了,因为他爱你
    所以你只需改变这种思想,以后做的事也会不一样

    重新站起来是智慧的决定

    回覆刪除
  2. I agree with nix.. The message tat night hit u.. Mean God spoken to u.. U cry out unreasonly mean God touched yr heart.
    Sometime,we did find a lot of reason to cover on a "lie & feeling" frm satan. Dont mean tat u saw angle or u heard Jesus voice u are holy..
    Nor matter wht happen we are there to help u. The hand of chirst is open widely wanting for u.. :) Love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