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也是MANNIE的生日

我和几位朋友就到附近的KFC
为她18岁的生日庆祝庆祝
我们做了一些蛮白痴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
我们来回搭巴士的时间
应该用了一小时多吧?
然而那地方只是附近而已
尴尬!


等下我们有小型的中秋晚会
只是几位朋友一起玩玩咯。。
谢谢君妮和金芳为我们准备一点小食
但显然蛮多人不捧场的说
但没关系
一定会有人帮你吃的。。
赫赫


今天前两节都没有老师来
所以我的时间是用在。。。
做那天的功课(怕老师要收,结果第二节他的课他竟然没来,还吩咐了一堆新课业)
看小说
上网

到了最后一节
才有老师来
但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上课也没有专心
算啦。。
习惯就好


今年的中秋节
和过往很不一样
我和朋友一起过。。
但是气氛果真差多了
前几年我们还在阿姨的家玩乐
赏月吃月饼聊天吃火锅玩蜡烛放鞭炮
气氛很好
也许这里是马来区
所以气氛没那么好吧?

别唉声叹气啦
中秋节罢了嘛。。
没什么的说。。
就希望大家都开心快乐咯

中秋节快乐!!

1 則留言 :

  1. 我还记得第一次收到你的信息的时候就是两年前的中秋节。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看到你的blog我也感慨起来了。

    回覆刪除